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順豐快遞爛透了

今天順豐快遞的人員來家裡送貨,收運費。我要求拆封檢查,他們的送貨員,居然不讓我驗貨。我當然立刻拒收。事後我打電話問公司方面是否能拆箱檢查,第一位小姐跟我說可以,幾分鐘過去,一位女生打電話給我說不可以。於是我請他們不用再來,我拒收。又過了一會,另一位女生打電話說可以檢查,可是送貨員來了,只讓我拆外盒,裡面的包裝不可以打開。我覺得很奇怪,如果不當面檢查,怎麼知道要是有問題,是對方賣家的問題,還是我自己弄壞了,到時店家不讓我退貨怎麼辦?難道順豐自己要負責嗎。這麼大一家快遞公司,連這一點常識都沒有。我愈想愈氣,打電話到他們公司找主管,我想問清楚到底公司規定到底是怎樣,如果不可以拆封,以後絕對不給順豐賺錢的機會。可是他們的主管沒有回電給我,他們請一位工作人員回電說可以檢查外觀。我對這位小姐說,你們的送貨員不給驗貨,請你們再教育一下。各位看官,下次買東西,一定要打開看看商品有無瑕疵,配件有無短少。對這種沒有制度的快遞公司更該如此,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